8.30.2005

愛情詩

老死小丸從美國傳來兩首得獎新詩, 說是送給我的 (鼓勵我吧!) 。 我轉載過來, 也送給在生活中充滿戀愛氣味的友人們(自已對號入座吧!) 。 「愛情」 城市中, 大街上, 人群裡 流動著年輕男女寂莫的回音 遂翻開, 愛原來是一種信仰我們各人住在各人的信仰裡 直到一天, 我們相遇 朦朧的, 在一片眩目繽紛的色彩中沉下去, 沉下去 夢裡,一條秋日小徑鋪滿金黃落葉, 掃把來回的徘徊著 掃不盡, 是相思。 一天一天, 戀愛的太陽如火如荼的燃燒著 愛情選擇了我們。 我呼叫, 我快樂, 我禱告 女人的情詩, 一頁一頁 像塗滿了靈慾的萬花筒 照出一個明亮歡欣的春天。 美麗與哀愁, 剎那或永恆 我還是住在愛的信仰裡,天荒地老。 「 畫中人」 她, 一臉風情 散發著自身的高貴與素樸,在愛的芬芳中, 她, 穿上愛情薄衣的女人 輕快, 神秘的微笑著, 注視遠方, 夢一般的荒涼。 淡逸恆久的夏天, 詩一般的十九世紀 她是畫中人, 愛情的殉道者。 空幻迷離的情愛魔力, 經歷著千萬世紀的輪迴 天上人間, 是她? 你還是我? 依然相信, 愛情是永恆的奧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