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5

離開 / 回來

當日跟一眾友人興起寫 online diary, 互相睇住大家如何過日神, 一寫就三年。 三年來,有人搬走,有人意興闌珊,有人被出賣,天災人禍日出日落生活又繼續action。 我離開過,到我回來,留白的日子已經補不上,No.252 藏有231 篇日記,善款數字12928 (瀏覽人次),日記止於5月23日。 No. 252 所紀錄的屬於過去式, 523 前的舊事不想重提, 「silverbell 愛過.生活」,有名有姓, 有自已的地盤, 想寫什麼按鍵聲出街, 跟 「好女子」從頭來過。是場生活紀錄,真人表演,定還是風花雪月, 無傷大雅之事,你怎樣看,我倒沒所謂。 如果你喜歡這裡, 留下來吧! 我預了一格櫃子(留言板) 給你。(罕有溫柔地說)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愛(對,不止喜歡)你和扔的文字
看看已經是一大樂事。有機會大家一齊見下面,可能火花更多。
嘩覺唔覺得我好似d登徒浪子亂咁約人?人與人欣賞好應該直接講出來。我好欣賞你呢,易小姐。(如果我是男生,你說有多浪漫,哈哈哈哈)

Silverbell 說...

已經俾浪漫殺死了,有人話愛看我的文字, 仲要+多10個"嘩!" 因為原來係丁小姐啊! 在小扔那邊經常看見妳個名字,聞名不如見面,有機會真係要面對面傾下計。
其實妳咁講,我....我...真係紅都面晒,說不出有多興奮,不住開心到跳來跳去。
好多謝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