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5

華麗園 wall's garden

這顯然是因為我認識的還不夠多, 但為何硬要我認識這些門派 - 婚外情, SP, 三角誌, 雙打 ....... 還有十幾個案例, 務求令我大開眼界為止。 幹嗎, 我只想好好談戀愛, 也不想再犧牲做烈女去承存別人, 單對單, 兩個人同時發力的球賽, 受者與施予者同樣受惠, 為什麼要複雜算過度過,你知我maths 從未試過合格。 我知曉沒有永遠的天堂, 沒有奢求你是完美的化身, 你說我是宿命論者, 沒錯, 得到最好同時被我火化, 扔掉鄙棄, 習慣把程度提高, 但這不代表我要求拿到最高位置的厚待才罷休收手,是因為當初連最基本都沒有。 簡單是別人負擔不起自已的豁達而洐生出的代名詞, 簡約主義, 無非是進入華麗園前的一門學科。就似小學課程, 學懂了, 讓你知道原來世上就是有一門教別人捉蜻蜓的科目而已。 忘了告訴, 香港簡約教主aguis'b 都可以變成扮野專家, 我等凡人愈是期待愈是渴望, 未到過華麗園的人自然不知, 它既是觀塘月華街的燒獵店也可以是史丹頓街的高級花店。 我們都激致讚賞出於污泥而不染的生物, 華麗cross over污糟幾時都是我的心頭好。 今天的愛情理論, 就是唔扮野做自已嗎? 好吧! 那你得先安內才讓外, 你是高竇始祖扮野專家, 就給我企定, 學足夠斤兩先出來獻世扮野。 不要跟我說, 你想法很簡單,不要強加問題給我要我回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