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6

重頭o黎過

遞上辭職信翌日, 姐告訴我要離婚, 一個家, 兩個小朋友, 印姐姐, 難道就要四分五裂麼? 最現實的問題 - 錢, 我們一家人, 自然要幫忙, 但想到錢, 剛辭去安穩的工作, 往後會變得如何, 把計劃擱置, 會延後多久, 但人生邊有good time well palnning 既呢, 依照天書攻略亦未必會順利過板, 隨心吧! 機械盲成功衝破第一關 (van 仔泊位/掉頭/上斜) !! 一路讓著不能合格, 緊張到考試前發惡夢, 背經文般背口缺 「左直右直左」, 飲了一大支寶礦力定神, 終於都合格了, c 傳話 : 無信心就=輸了七成 下月出路面實習, 到時就更要一眼關七。 去吧! 前面的路, 需要停車開車, 等候紅燈開車, 綠燈停車, 上快速公路, 會遇上塞車, 不好彩會撞車, 要學換車太, 每一套動作都不能閃失, 興奮吧! 面對當前的未知數, 我沒有把握卻蠻有信心, 一切都從新開始, 暫時不會架車, 我就用腳行一條新路, 另起新行, 著實令人期待。 我平凡但可愛, 也開始接受這天予的優質性格, 我自知不會安定下來, 因為外面的世界到底吸引著, 手掌有十字及第六感線的平凡天蠍女生。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先發現@night愛蒲說的陸以心,到找到wingu,後來連到這裡來...
和妳打個招呼
說一聲 好~

Silverbell 說...

flow,你好!
對不起,這麼晚才給你回留言,謝謝你來看。
我到過你那裡.......嘩,很美的貼圖,很有heart 的文字啊!

匿名 說...

哇哈哈 近一年後先睇返妳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