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6

飛女正傳

與C 飛了一轉車, 沒有狂飆, 我知道頂多是80米, C說, 平時也會開超80, 載了"超重"的人才會開慢點, 坐在綿羊車尾, 越過油麻地/長沙灣/葵涌/沙田........... 路面很寧靜。 這個小友看過我哭崩的怪樣子, 看過我被疼錫樂而忘返任性的一面, 陪我渡過那段"麻木"日子, 小子說話聲調平平板板, 最激昂的時候就是被人說他優柔寡斷做事磨爭, 會激烈反抗, 上車前就為了他的「尖酸刻薄」語氣, 想過不啍一句轉身就走, 我就是討厭被人歸納被人扣帽子, 那是盲點, 踫不得。但吹吹風, 氣亦消了, 想來小友今天是專程來陪我的, 我竟為小事而不聲不語, 真有點..............小姐疲氣。 「讓我滿足於飛車之中抱緊苦戀的做一類人, 面對這都市所有霓虹燈, 我敢說我愛到動魄驚心, 不負你, 陪過我剎那的興奮。」衝燈, 狂飆, 撩車, 只屬於年少時, 這刻坐在車後, 享受著開放, 速度恰好, 安全的飛馳。 P.S 心情近來都平平穩穩, 是自認識戀愛之年, 最為平靜的一刻, 沒有喊著要天天要有戀愛的味道, 原來, 安靜下來就是如此........

2 則留言:

匿名 說...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

匿名 說...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