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5

人生海海

人生最弔詭之處在於, 神問你 : Are u ready 的時候, 妳答 : Sorry not yet 神說 : I'm sorry too Sorry sorry 總在說, 不停說, 究竟是我們出了岔子, 還是此乃天意安排? 得接受, 是因為無處可逃? 承事在人, 壞事也可以看成為好事, 當.......... 人真的如此想的時候。 我發覺我真的不懂得表達自已, 要愛便愛, 可以隨便說, 然而, 其實我愛得很執著, 很保守, 很忠誠, 像條狗。 我只想令別人快樂, 卻執著於他是否已接收我給予的快樂, 其實, 我想得到的是一件玩具還是那塊骨??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沒有執著、保守、忠誠.....談得上是愛?
誰人可以愛的開放? 請告訴我

付出時,滿足了"一箱情願"的慾念。
有幸令人快樂,自己便有了成就感.....

如果,愛得像狗。
得到一塊骨頭,不好麼?

謝謝你給我靈感

Silverbell 說...

談情期間久不久便發現自已好像白談居多,忘記談情的意義,跟忘記旅行的意義一樣。所以久不久就自然條反射反省一些因為善忘而犯的錯誤or盲點。
令一個本身不快樂的人樂起來不算難,令一個對你做任何事都不上心沒反應的人快樂,更是天方夜譚, 白費氣力,緊張什麼,根本不由人,唯有作罷,留番啖氣暖肚o羅。我呢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