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6

想起來

我把故仔想了一千遍, 在腦裡, 想那歇斯底里的女生, 想那樣子戇直的男生, 想那個會跟牆對戲唸劇本的過氣女星, 想了一整夜, 想為什麼每一次都失望, 想為別人做過的每一件「好事」, 想那密室, 那個洞, 一個令阿武可以通去葉青家的洞, 想已沒有飛機經過的九龍城, 想那條被我從11樓丟掉出去的鎖匙, 想他毫不希罕的樣子, 想一場納悶的空中對話, 想三個寂寞的人在同一空間的嘆息, 想為他們打打氣, 想要一盒燒飯, 對, 很想食叉燒飯, 另一碗白飯加色(加汁)。 友說 :「最光輝無憂無慮的日子就是聽著鄭秀文的時候, 就算聽陳慧琳也覺得很快樂。」 是嗎? 我倒已忘記, 唱這首歌時候的Kelly, 究竟是什麼模樣了。 (photos fm lost & found) 誰願放手 曲 : 雷頌德 詞 : 阮世生 曾某年某一天某地, 時間如靜止的空氣 多少歡樂常回味, 天氣中充滿希冀 清晨七時, 我起來播著這首歌, 想起, 在我成長歲月中路過我身邊的你們, 大家都安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