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6

活該,火星人

因為敏感讓自已受了一丁點委屈, 那與人無尤的, 只怪自已過份感情用事。相信如果我有跳舞的能耐, 我會很樂意終身成為一個舞者, 用身體去表達自已, 總好過用語言。 寫文章的會把文字看成為朋友, 跳舞的把身體當成為朋友, 喜歡音樂的把旋律當成為朋友, 苦悶的時候就跟「他」談話。 如果有日手不靈活呢? 如果身體感到不舒服呢? 如果結他的絃線斷了呢? 如果有日自已也變成了啞巴呢? 你們會傷心嗎? 我想做一個火星人, 與其跟地球的語言系統接不上, 索性不說話, 只用眼神及肢體語言, 夠了吧! 夠了吧! 可我身分証還清楚寫明 silverbell an earthman born in earth hard for living with human lost in translation.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ello,我都是從火星來的.咁0岩呀.

梁偉洛 說...

有冇咁慘呀?

Silverbell 說...

我希望三個月學曉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