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6

我哭了

昨晚把門匙遺留在家, 晚了點回去, 以為按門鐘喚醒媽就可以, 誰知, 按了接近20分鐘, 拍門, 打電話也沒有人回應, 我心急起來, 想了很多壞東西出來, 怕媽在家出事, 馬上打了一通電話給姐, 發了兩個短訊, 心知遠水不能救近火, 但有人在旁安慰總好過沒有, 可是, 情急下, 我還是蹲在地上哭起來。我什麼也不懂得做, 只管哭。怎麼我會變得如此脆弱, 像一遇事被踫一下就會散掉, 很害怕這個自已, 想不通就哭, 有用嗎? 很討厭。我想堅強起來, 至少像昔日把圍牆架得高高, 讓自已也相信自已能撐下去, 不依靠別人一句問候, 可…… 原來我很渴求, 一直都是。 P.S 媽最後也被嘈醒, 不然, 我便要call 消防嘍。^^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先摸摸頭)
半夜有家歸不得的情況我也遇過,可我是獨居,就不是喚醒誰的問題...一定要自己解決!不過為了自己的健忘,我也會苦得想哭...
不過上星期某天夜裡一直致電找不到母親大人(家中及手機都沒人接),我也真的擔心起來,很害怕...或許我們都想得太多,不過父母到了這年紀,我們潛意識裡難免會擔心這個。
唔好喊啦~ 乖~~

匿名 說...

如果我獨居而忘了帶鎖匙,不就是硬著頭皮到朋友家留宿一晚,翌日再算,但家有一老,我在門外,老媽一個人在家裡,難免產生胡思亂想,把故仔作到似層層,要多恐怖有多恐怖,那種恐懼,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急得敗壞就哭起來,可能哭聲震天,才能把媽喚醒,定還是兩母女「心靈相通」呢呵。

Silverbell 說...

哎呀~~ 我不是匿名者,我是燒花包

StupidHollyWolly 說...

跟媽一起住的時候,只要晚過十二時回家,媽便會把大門鎖上,自己回房睡覺,我怎麼按門鈴怎麼拍門也吵不醒她‥‥

試過到朋友家借宿,也試過在後樓梯過夜,後來,搬了出來,我總怕有家歸不得的感覺,所以總把鎖匙分別交給不同的朋友,萬一自己忘了帶,也可以call救兵。

Silverbell 說...

Halo holly,好開心你來看我的blog,我也到過你那邊, so cool...潛入德國,一切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