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6

閒話

早上起來, 一直坐在電腦前上網找資料, 隔著窗紗享受日光, 由午後, 外頭陽光暖烘到黃昏開始吹起南風, 感覺到涼, 工作還未完成一半, 再發覺, 原來除了吃中午飯, 我整天都沒有步出房門, 與郭奇趣早晚談了兩通電話, 收到三個短訊, 重複聽著兩首歌; 是日精選是楊大小姐的「我的生存之道」和王祖藍+彭小姐的詩歌「好好戀愛」, 兩首歌的INTRO 都十分相似。 終於趕在午夜前起貨, 我很專注於畫畫, 心無旁貸, 十分喜歡那模樣的我。 ***************************************************** 不開心時, 我會看小克的「聾貓」, 無論看過多少遍, 仍然會笑。近來有點擔心老媽的健康, 節日的祝福全留給她, 笑聲就留給 all my friends。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原來係小克的「聾貓」,上一次都係你mail俾我睇,我仲送左一幅俾大佬添!好好笑呀...邊度有多D呢?

Silverbell 說...

網上流傳都只是第一,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