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5

暖貓

可洛 : 收到你給我的暖貓, 謝謝! 那個問題, 令我想起很多, 亦想寫很多卻沒有時間好好寫。 正如某天好友問我 : 「我們沒有聯絡那幾年, 你在做什麼?」 突兀, 沒心理準備回答, 然後語塞。我倒沒有認真想過, 究竟我有沒有改變到, 或多或少 ............. -------------------------------------------- 還有一個靈光一閃的問題 : 「我可以跟一個我不愛的人生活嗎?」 答案暫且肯定「不能」但會不能多久...... 有無搞錯竟也動搖 !! 呸呸呸 o奧, 怎麼老是想想想, 許是躺在床上的日子太多喇。 對, dear fds, 我又病過, 沒完沒了似的, 它兜了靚個彎又找上門, 10個厭, 為我作福 bless me 吧!

4 則留言:

梁偉洛 說...

問題無須回答,只是想關切地問問你。活得好或壞不在物質層面,是心理質素問題。近日我熱切要寫作,離不開文字的我,注定又要走一趟文字的旅行了。

Silverbell 說...

有時是文字帶你走一趟,有時是你帶它遊一轉,這就是寫作的吸引力之一。我不是文字工作者,但文字卻是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朋友。
能夠和朋友走一趟旅行,我羨慕你啦!路上無限風光,慢慢欣賞吧!

梁偉洛 說...

還未開始寫呀!正在蘊釀。
我是文字工作者嗎?不知道,只希望擴闊自己的層面。

Silverbell 說...

蘊釀的過程好奇妙,一時洶湧, 一時坐足整日都「嘔」不出一個字。心急, 就是急著為下一次伏線想出路,沿路看,又是另一個體會。我蠻喜歡蘊釀及搜集資料的過程。
我只知你是個作家,為文字服務的, 叫文字男工可以吧? (講下笑o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