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5

My little fish

小魚 : 我多想你可以找到一個更懂得愛你的人, 讓你回家有個人依傍; 讓你把心思放置在你倆的生活上 ; 讓你安樂地睡著, 然後替你關燈蓋被; 我不是這個更懂你的人。 我不懂去愛, 更不懂得如何拒絕被愛, 每遇事都會躲進安全網, 令在外頭的都心急起來, 或選擇一走了之 。幸好你明白, 沒有因此把你我情義割斷。 我當然記得夜裡跟你行過的每一個街頭 我當然記得跟你吃過的每一餐飯 我當然記得相約去看電影的情境 這些都是美好的時光。謝謝你。謝謝你喜歡過我。 我們都要努力生活, 繼續尋找那個更懂得/適合自已的人。 你要快樂, 我想你快樂。 大魚

3 則留言:

梁偉洛 說...

Silverbell:
你不是病了吧?幾時更新一下啊。

Silverbell 說...

可洛 :
謝你關心,這個多星期反複的病,吃藥吃得迷迷糊糊,現在已經好好多嘍~~

快! I will be back

梁偉洛 說...

天氣這麼好,有時間出去走走,身體都會好一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