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6

愛上我吧!

我們就是甘心情願地縱容喜愛的男生, 他或聰明, 他或不特別標緻, 沒有特別技能, 有時會很貼心懂得哄你, 有時又會作弄你, 甚至會令你傷心流淚, 但我們還是饒恕他, 一次又一次, 就因為愛, 所以甘願自卑守在身邊, 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予他, 能夠知道他平安及快樂生活, 已經足夠。 他就是長得這樣可愛, 叫人動情。 杜B - 今天誕生了, 是上天賜予最美麗的禮物。 微妙的母子關係, 他從妳體內洐生, 成長, 一口呼喊聲, 就呱呱墮地, 叫世界上多了一張純潔的粉臉。我們為妳歡呼, 妳倆都很勇敢, 祝福妳們。 拿著愛, 勇敢走下去, 當個快樂的小男生吧。

2 則留言:

Windy 說...

it's cute baby....wah....

匿名 說...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ite with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