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6

星座性格

閃閃那裡得知。 早講過我不很天蠍, 但水性星座佔我1/2 本性, 怪不得個人成日虛虛浮浮。 整體性格 Silverbell小姐,專注慎重;能言善辯;開朗隨和;注重禮節;懂得享清福。 待人性格 Silverbell小姐待人:兼顧人情義理;有人情味;既喜歡與人同樂也能自得其樂;謙虛保守但不怯場;有點排他性但不過分;大方坦蕩但也能保守秘密。(我很能守秘密, 卻絕對不想做別人的馬桶) 處世性格 Silverbell小姐處事:能夠潔身自愛;不太固執;有立場也能協商;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有些天馬行空;計劃周全有條不紊。(天馬行空, 不切實際, 是一般人給予的批評, 準~) 性格缺點 Silverbell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婆婆媽媽拖泥帶水;有時候容易事不關己就不關心;偶爾會比較天馬行空不夠務實。(婆媽, 盡改吧!) 價值觀 Silverbell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愛情的滋潤;信息的交流;和諧的人際關係;較不擅長:與眾不同;興風作浪;微枝末節。(家庭=愛情=友情=事業, see) 愛情性格 Silverbell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快速的進展步調,懂得享受浪漫,會吃醋也能包容;較常表現:頑強執著,機靈變通,熱情主動,瀟灑大方。(我很會吃醋, 注意: 很會) 金錢性格 Silverbell小姐的金錢觀:花錢有分寸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紓解壓力,探索新奇,旅遊和探險,崇尚唯美。(係喎! 一有壓力就胡亂散財, 先洗未來錢, 窮字一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