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6

你酒唔酒得架?

個人特質或多或少是與生俱來, 喝酒又有酒品是種天賦。 有些人酒量很大, 飲多少杯溝多少佳釀都面不改容, 千杯不醉不倒。 我 ...... 不勝酒量, 小至啤酒一罐, 頂多兩杯紅酒已經到頂, 不至倒地, 只是連話也不想說, 偎著就可以睡, 是個好酒品的女生。 "乾" "cheers" "飲...飲....飲...." "吹晒佢" "一啖過" "o黎! o黎! o黎!" 這些都不屬於我的對白嘍。 不懂喝酒少了一班酒肉朋友 ........ 不懂麻雀, 無o左三個知已....... 不說是非, 送走兩個"歸"中蜜友 ....... 不吸煙, 又少個人陪我扮憂愁 ......... 喔, 最近發覺連喝奶茶(紅茶) 也開始有"不良"反應, 喝多過一杯, 整晚就眼光光, 甚至可以連續兩日兩夜不眠不休, hyper high ~ 人生........應該還有更多樂趣卦, 再唔係咪最多 小二 : 「大檸樂走檸檬少冰」「ice mint 古力多cream」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 love your website. It has a lot of great pictures and is very informa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