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6

夢囈

一班人去海浪公園, 公園設了好多新式的機動遊戲, 有前所未踫踫踫車, 有嚇死你海盜船, 有原地轉coffe cup /在途上遇見肥人, 一身海灘 look , 他一手拉著我讓著要帶我去玩驚濤駭浪大風帆, 我當然係怕, 但他說 : 「有什麼好怕, 有我在」(有好幾次他都這樣說), 然後二話不說就拖我落船/ 一落船他就是霸頭位, 我坐在他身跟的地上, 他見我似小婢女一樣的坐在地上伴著他, 顯得好唔耐煩 /我就驚驚青青, 死拉著帆船的粗麻繩不放, 他見我如此也就緊握著我的手 / 船起航了, 它衝下海那刻, 真係心仔都離埋 / 肥人一直都沒有放開手, 我就只顧望著他的側面 / 帆船開始駛出大海, 他坐上船頭, 我沒有隨他, 只拖著他的手坐在他後面 / 突然一個巨浪, 他被沖下海, 我一手猛力拉著他, 兩肢死撐著船頭位置, 避免被沖埋落海, 而另一手就拉著麻繩 / 浪一過, 風平浪靜, 他自已撐番上船, 大家四目交投, 一種相依為命感激的眼神 / 他電話響, 放開了我, 沒有揮手道別就走了 / 走出夢的視覺框框 ........... (其他人只一句 : 乜佢真係o甘忙咩! ) 有些歌, 你聽完, 不知不覺就會感觸起來, 歌詞未必是你曾經的經歷, 可能只為其中的一兩句而觸動了過敏感神經。 「繼續被動來做普通的大眾........」 「明知/我們/隔著/個太空 .....」 曾看L 小姐的一篇專訪, 別人問她對於大明星朋友有何感覺 : 「家下咪當觀眾睇明星o甘o羅。」 一直相信, 我都只是一名觀眾。

2 則留言:

匿名 說...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匿名 說...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