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6

預言

我從來都不喜歡穿戴飾物, 除了耳環, 偶然會戴上手鏈, 因為不懂配襯, 款式都盡量清清簡簡。我沒嚷過要別人買介子作禮物, 最貴的一隻介子是媽替姊辦嫁妝時順道給我買的, 也是最普通的款式, 已忘記丟到那裡了。 二年多前, 開始在右手的食指戴上一隻銀介子, 喜歡它的款式, 也相信別人說介子可擋剎。往後, 這枚介子我從不離身, 如朋友說, 增強了桃花運的說法是成立, 它的確是帶過給我, 是幸, 亦是不幸, …… 除此, 好像沒什特別顯著的「法力」嘍。 前陣子, 突然想把它除下, 就只是不想再有任何束綁, 而已。 沒有東西可長期留在身邊, 承諾不是隨口o翕, 也不一定要有物惟證, 影響命理是行動並不是一件死物。 我應該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