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5

慢走

把mp3的舊歌洗掉,重新install過一批新的,內裡再沒有一首是和誰的主題曲。我還送了它一條新的 headphone,很好音質。 聽著歌在東區走廊飛馳,好風好水,天氣好到不得之了,維多利亞難得清(醒)澈。 提早一個站下車,走過天橋,刻意拖慢腳步,聽埋首歌我才捨得回去,重覆了3次,結果遲到10分鐘,被罰10蚊。$10 可以買下一種愉快,值得花,我還花得起。 推介大碟 : Eason Chan U87 咳嗽沒有止,用力咳像練腹肌運動,不可以過度用力說話甚至透氣,我應該會一日fit過一日。總是這樣,當我想運動下就會病,果然是貴人,唔捱得架。又是出動去尋找隱世神醫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