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5

寂寞冇罪

我又開始紀錄生活, 因為什麼? 因為我一向都患有失憶症, 人腦成日han機, ram 唔夠愈來愈難 install 。 回憶辛苦, 定還是紀錄辛苦呢? 如果發洩只是一種衝動, 平衡就是講求內心靈靜, 我發洩了卻得不到平靜, 只好繼續紀錄, 沒完沒了寫啊寫啊, 瘋了一樣, 像喝醉了酒, 打翻五味架, 把要吐的都吐出來, 天亮了, 得自已收拾殘局。一切問題都源自EQ 不夠高。 只有書寫才讓我集中精神, 想與不想中間是幢門, 我站在門檻, 等, 等, 等雨過天睛, 等有日我不需依靠而可以撐起來, 不怕寂寞, 然後就懂得重新思想。 有心人 - 張國榮 (曲 : 哥哥 / 詞 : 夕爺) 寂寞也揮發著餘香 原來情動正是這樣 曾忘掉這種遐想 這麼超乎我想像 但願我可以沒成長 完全憑直覺覓對像 模糊地迷戀你一場 就當風雨下潮漲 如果真的太好 如錯看了都好 不想證實有沒有過傾慕 無力 或有心 像謎 像戲 誰又會 似我演得更好 從眉梢中感覺 到從眼角看不到 彷彿已是最直接的祼露 是無力 但有心 暗來 明往 誰說 這算是情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