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5

想要什麼

「玩夠沒有, 收心養性好未? 」 最近我老是這樣想, 究竟我玩夠未? 「玩」只是一種presentation, 玩樂意味居多, 說清楚無非是心還很野, 仍然不清楚自已想要什麼。 朋友都停不了的進修, 停不了的計劃未來, 停不了的認認真真想法子為自已建立一些什麼 。我就想, 究竟我要麼養一隻貓, 要麼聽聽誰的live gig , 要麼跟誰吃個飯, 要麼躲到這裡那裡, 要麼先去旅行再轉過份新工, 我要麼腳踏實地幹一番事業。人家躊躇滿志切實地想, 我就依然故我,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的隨心過於坦白還是過份天真? 有陣子我竟然想投考紀律部隊(學警雄心?!haha) , 讓自己有一點紀律, 不再散漫。笑一笑, 也不過是個沒路標的想法。 大家都有過一陣妄想, 放你出去, 玩個飽, 到時你仍會回來, 我們就可修成正果。試問有幾多對partner可以這樣豁達? 理想化的事情在day one 都是最基本的要求, 可是「自由」, 一向都是物以罕為貴架啦。(這些想法可以代入任何處境, 任君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