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6

掉頭

在我還無法適應你將永遠消失在我世界內, 請你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想在你面前再次掉下眼淚。在疾走的公路上, 我會找到繼續前進的理由, 那條必經路, 嘗到春夏秋冬, 朝花夕拾, 路上徘徊, 只是 ..... 我總比別人姍姍來遲。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這陣子,我的鰾大概也出了毛病....好想往前游走,但總在打轉....

已很清楚不值得為此再流一滴淚,但眼淚卻一直在模糊著我的視線!

雖然經歷了這麼多年,但骨子裡的我原來還是個極端的人,是黑或白、對或錯、生或死、生全戀或生無可戀....全在乎於我的意志!只是,這陣子的我著實感到很不快樂!每天都在用我那僅有的意識和我那薄弱的意志幹著拉扯!但是,我真的好累了....

小時候聽爸爸說,要是一條魚的鰾出了毛病的話,就是說這魚離死去的日子也將不遠!
....死=重生???

StupidHollyWolly 說...

這半年裡,自己及身邊好幾個朋友,都受著感情的折磨,失戀好像是有季節性的‥‥

雖然我比一般人幸運,但我也明白那有多難,叫自己不再掉眼淚,叫自己不要回頭,叫自己要好好的‥‥

但相信我,慢慢的,一切都會好起來,這段時間,待自己好一點,傷痛過後,你會更明瞭更珍惜自己現在所有的,包括你自己。

Smile :)

Silverbell 說...

To 朋友C: 謝謝你來看我!

魚鰾是會正常過來,從前養的小魚生命力很強,魚鰾壞了,見著牠浮沉的時候,多想扶牠一把,然而生物就有一種自救能量,不久,牠又從回航道。人類,也是種生物,到達生死邊緣,反應都是自救,難以避勉的一番掙扎,是生是死,一線之差,不能看天,一切看你。請努力活。

我會給每一位朋友一個暱親,C已給了他,告訴我,你是誰好嗎?

To holly: 我沒有失戀,只是......要了斷對某的思念,這過程令我很不自在,很有墮落的感覺,我不喜歡,會討厭這個自已。

匿名 說...

對不起,竟不問自取濫用了別人的暱稱....
我....就是那位....遠在西邊....曾與你有一夕夜話的木糠布甸!還記得嗎?

StupidHollyWolly 說...

啊,那還好 :) 慢慢來吧,別討厭自己 :)

Silverbell 說...

to 月月:上次在後台匆匆一見,看見你氣息很好,真的!希望下次見你都是同樣。

你喜歡我給你的暱稱嗎?太曝光了嗎?

匿名 說...

那就不如叫我阿月吧!這是從前的他給我的....一直都好喜歡,只是人不在了....如今,就由你給我幫這個忙,介意嗎?

對不起,夜闌人靜,突然感觸又孤獨無援,一時情急,竟在你的靜地撒野落淚,實在非常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Silverbell 說...

阿月:

「對不起」只有做出令人受傷害的說話才會說出口,不然就太言重了,還要說上3次,你搞咩?

這裡的確是較少人煙,不過你知我是個人閑心不閒的人,所以這裡配不上是靜地。既然,管理員知道有條小魚迷了路,正在哭,於是她又留下來陪她一會,讓她撒野,只管撒吧!

這裡雖屬自已,但有些時候,我還是想肆意一番,例如,寫一萬句:我好掛住你! ^^

匿名 說...

阿月,我又用,你唔介意嘛?
還記得那次我錯過了木糠布甸...真可惜。上次後台一眼,我又未至於跟你熟得可以來個抱抱...又可惜。可以的話,我真想給你一個鼓勵的抱抱,加油!

匿名 說...

to 月& 扔 /fds

下次見面,如抱抱時我忍不住哭起來
1.)請先不要著荒
2.)可否抱緊我

匿名 說...

可以!

只是,此刻,我最想要的一個緊緊的,完全將我擁入懷中的擁抱,好讓我安心無懼地好好休息一會!

不過,無論如何,真的還是要謝謝你們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