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6

十二月冬

冬天會來嗎? 不夠寒冷, 不似在過冬季。 還有一個月, 2006年便過去, 這個月, 我需要完成 <二八天> 第X稿, 度場景度時間表, 與演員見面, 做排戲準備, 希望下年返新工時不至於手忙腳亂兩邊不討好。 一個月後再坐上908, 沒有生疏的駕駛技術, 還有興緻跟C傅談笑, 我到底需要危機訓練還是技術訓練, 不言而喻。為了月中的路試, 每天自我催眠, 要平常心以待, 因為抓得緊而錯失, 是我一個特大死穴。 讀書的速度加快了, 希望可以讀畢一本書, 然後開始另一本。 要儘快把工作快勞整理好, 案頭一疊疊散亂的文件, 無容身之處, 它們看似焦慮, 我又何常不是。 要捨得放下你, 斷了聯繫就慢慢斷掉思念, 會習慣的, 會的。 開始在家練習從前的小步舞, 在轉動時, 我覺得很輕快 ; 還有, 明天起要做我最討厭的運動 - 跑步, 只有面對才不會恐懼, 這是我鍛鍊自已的一種方法, 把最討厭的擺在眼前, 無疑是跟自已作對, 但能夠堅持又會否得到另一種感受呢?! 我嘗試著。 令人期待的十二月, 終於都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