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6

How she make me smile

我有妳們, 很足夠。 慶生活動很漫長, 對於不精於娛樂的我, 幾天的聚會, 著實令我感到有點倦。我的朋友, 大部份都是同行多年的好姊妹, 因為各不相識, 這個生辰, 我分別吃了幾餐飯。沒有放煙花, 也沒有在無煙K房大龍鳳鬧哄一場, 只平淡地和我喜歡的她們吃著晚餐, 好喜歡好喜歡她們送我的小玩意。 女生們圍在一起, 不一定會說到男女戀情, 人家是非, 我們說計劃, 同樣感到生活的吃力, 無助感, 也戲言笑說將來的一男半女, 對於欣賞世界這回事, 我們都毫不做作, 即管說起夢想都沒有感到面紅。她們很窩心, 沒有強迫我去交待, 只在聽取我想說的, 待在我身邊, 我釋放喜樂, 吸收妳們的正能量, 我們都擁有彼此所需要的。 這幾個晚上, 是我過得最偷快的生辰週。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真係………..好極。 我所愛的babies , 謝謝妳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