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6

生日快樂

看著小朋友成長就會發覺時間匆匆而過, 上星期給外甥女慶祝生日, 娃兒已經5歲, 懂得跳拉丁舞耍功夫唱歌, 樣子標緻, 性格卻很任性。望著她吹蠟燭的一刻, 那綻放的純真笑容, 我多麼希望擁有。她把蛋糕上的其中一枝糖果棒遞給我, 成了我第二份生日禮物, (第一份狐狸小姐月頭已提早送給我), 每一份用心送我的禮物, 都會使我心起疙瘩, 使我感動。 這一年, 把固有推翻, 套MC的說法是「推牌再玩」, 但每一次的推翻重新建構, 都需要雙倍力量和時間, 過程十分吃力, 充滿挫敗感, 這條分岔路已行了一半, 我要學習應變, 隨遇而安, 急不來。又大一歲, 我渴望慢慢變得成熟, 養成智慧, 果敢地迎接每一場遊戲。 生日願望, 是不是說了出來就不靈驗? 那麼, 一切在心中。

3 則留言:

StupidHollyWolly 說...

祝 常樂 :)

匿名 說...

提早左捉你,正日諗過,但最後又唔記得捉你,真係...捉你,祝你心想事成.

Silverbell 說...

holly : 謝謝妳~~

yoko : 收到,收埋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