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6

只有我知道

我不知道狗是會發噩夢 我不知道龜不一定需要冬眠 我不知道超合金, 原來不是一種金屬 我不知道已經遠離航道 我不知道那叫做思念 很長很長, 難以承受的重量 為什麼, 聽著一首歌時 我會流淚, 歌詞只在告訴真相 : 「我們不會相見」 公路上, 存有你的影子, 疾風飛馳 為什麼我在流淚, 從前, 曾經, 點算三十天, 九十天的過去 如果時間有形狀, 那將會是一個隋圓 回憶變成日夕間的安慰 我不知道, 原來早已經喜歡上 笑容寫滿在臉, 多好看的煙火 沖散後, 一道白煙成就我們 也許, 是模糊, 因當時, 互相成為影子 直至, 倉皇道別以後, 我便選擇忘記戀愛的本能 偶然俗套的對話, 也顯得過份疲憊 只有熬過去, 才能深切感受時間的確存在 除了小步舞, 我不懂得跳一人的舞步 每個小跳躍, 也怕足踝被觸痛, 可我就是喜歡轉動, 擺著優美的動作, 完成落地姿勢, 看著反光鏡的倒影 呼吸聲掩飾方才的悲動, 止住外來的力量, 把我繼續融化 我把小熊喚來作證, 低吟著 : 物換星移冬天祭禮之後 再不容死水沉澱, 我要證明煙火徹底消散, 縱使偶有思念 (已修改)

沒有留言: